包子咕噜噜

1234567

【轩祺】嘿!游泳的那位美女 2

  宋亚轩✘马嘉祺

  腿精✘腿控

  腹黑直球轩✘蒙圈单纯马

  不要站反喔

  🈲上升  本章4k+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次课马嘉祺非常不爽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觉得自己跟岸上三个人格格不入,甚至他像一只螃蟹被宋亚轩抓住手臂练腿部鞭打,拍得不行还要被骂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这么笨?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甩开宋亚轩的手,趴在岸边休息,根本不想理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下课时间到了!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抬腕看看表,而后站起身来,居高临下地看着马嘉祺的头顶,嗤笑一声:“又笨又懒”,说完转身往刘耀文那边走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在他背后打了一套组合拳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走了两步突然想起什么,回过头说道:“别忘了把我衣服还我。”他看着马嘉祺手臂挥舞在半空中的样子,又笑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觉得他低低的笑声简直是最恶毒的侮辱,这人怎么老是笑?不笑不能活吗?

  

  用最后的精力回到宿舍,瘫在床上马嘉祺是一点不想动。丁程鑫还在和弟弟热聊,也不知道有啥好聊的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迷迷糊糊都要睡着的时候,听到丁程鑫“卧槽”了一声,丁程鑫探出半个脑袋对他说:“我弟说明天他们要比赛,晚上会夜训,宋亚轩把仅有的休息时间拿出来教你游泳,他这么有心嘛?我要对他改观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最烦人际交往的时候,别人付出的太多,这意味着他也得给予相应的回报。宋亚轩搞这么无私,钱也不要,比赛前还教他,这人情怎么还?

  

  “哇吼,比赛公开的,我们可以去看!”丁程鑫有些激动,两眼冒星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比赛这天人特别多,甚至有人手里拿着横幅坐在观众席,马嘉祺跟丁程鑫到观众席转了一圈没找到位置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妈,这么多人,咱站着看?倒也不是不行,那边也有不少人站着。”丁程鑫东张西望找位子,马嘉祺则是叉腰捂着腹部。

  

  可能是昨天的空调打得低了,马嘉祺早上起来胃就不舒服,喝了丁程鑫一罐牛奶更难受了,一会儿疼一下,但也不是不能忍受,他就没跟丁程鑫说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眼睛视力确实好,远远就看见宋亚轩和刘耀文打打闹闹地进场。他们进入场馆的一瞬间,人声鼎沸,观众席的欢呼淹没了丁程鑫转头对马嘉祺说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这人气,哪是游泳队啊,明星吧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也被吓了一跳,两只眼睛瞪得大大的,反应过来对着刘耀文的方向一顿招手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只看见刘耀文冲这边招招手,跟旁边教练说了什么,直直冲他们跑来。坐在他们后面的观众爆发出掀翻屋顶的喊叫声,他听到了刘耀文的N+1种称呼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则是双手环胸,没有过来。但马嘉祺可以肯定,宋亚轩的眼睛一直盯着他,看得他有些瘆得慌,“看屁呀”,马嘉祺小声嘀咕。这个距离宋亚轩肯定是看不到的,但宋亚轩竟然笑了,漏出洁白整齐的牙齿,观众席又是欢呼,喊得马嘉祺的小心脏一震一震地跳。

  

     刘耀文走过来凑到他们身边说:“哥,跟我去那边,我们还要热身什么的,要一会儿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可能是看到有这么受欢迎的弟弟,丁程鑫太高兴了,习惯性就撸了刘耀文头发两把,也没顾观众那边无数个摄像头对着他们。马嘉祺戴上口罩,跟他们保持着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走到游泳队那边。

  

  游泳队的人一个劲儿地问刘耀文他们是谁,求知欲从眼里呼之欲出。刘耀文带着丁程鑫介绍游泳队的队友,队友们也乖,“丁哥”“丁哥”的叫,叫到后面刘耀文都有些不乐意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从人群中拉出马嘉祺,带他走到了写有自己名字的位置边,说道:“你就坐这。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一开始还想拒绝,但看了看周围还真没有别的可以坐的地方,而且坐着他的胃更舒服一些,他抬头对宋亚轩说了句“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角度的宋亚轩也很精致,特别是下颌线如刀割一般,整张脸像是上天精雕细琢的作品。马嘉祺心想:还好他是腿控,不是颜控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脸怎么这么白?”宋亚轩看着马嘉祺苍白的脸,皱了皱眉,“你冷吗?怎么蜷着?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身体摸了摸他的脸,“哪里不舒服?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的手有点凉,指腹不算软,但手指很长,骨节分明。马嘉祺觉得自己的心脏处有个坏掉的发动机,一直突突突地震,连着胃也一起痛,痛得他额头一下子冒出冷汗。

  

  “说话呀,哪不舒服?”见马嘉祺一直咬着嘴唇,宋亚轩有些着急,刘耀文和丁程鑫也围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嘉祺?又胃痛吗?”丁程鑫让刘耀文去打热水,转而伸手翻马嘉祺背着的包,“药带了没?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点了点头,丁程鑫越急越乱,嘴里一直念叨“哪呢哪呢”,却怎么也翻不到。宋亚轩看得着急,一把抢过他的包,把东西全倒在地上,一下子找出药盒。

  

  “吃几颗?”宋亚轩把药倒在手上,“你每种药的量分好了?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虚弱点点头,伸手想接过药片,但他的掌心满是汗水,黏腻得很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也发现了,他拦下马嘉祺的手,示意马嘉祺就这样就着他的手吞药,实在没力气争,马嘉祺顺从地低头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能感受到自己嘴唇碰到宋亚轩手的那一刻他颤抖了一下,舌头碰到宋亚轩掌心的时候,马嘉祺才发现宋亚轩的手心温度不低,甚至有些烫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的水来得很及时,药片的苦没在口腔里蔓延太久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喝完水抬头道谢,这才发现宋亚轩的耳朵红得像煮熟的虾,甚至有点发光的感觉,看得他想笑。怪不得没骂他笨,原来是在害羞。

  

  这哥们儿还是出乎意料的纯情。

  

  在游泳队热身的时候另一个队刚好进场,宋亚轩倒是不在乎谁来了谁走了,热身之余一直看着马嘉祺,观察他恢复得怎么样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个队显然和宋亚轩刘耀文很熟,走过来嘻嘻哈哈的聊天。几个人似乎还打了什么赌,宋亚轩一副不在乎的模样,应该是对手刺了他几句,宋亚轩一拳打上对方的手臂,对手也不吃亏,用力还了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吃痛的表情一下子逗笑了马嘉祺,宋亚轩也发现他在笑,对着他做了个“笑什么”的口型,马嘉祺摇了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游泳队的身材都很好,但要说腿最好看的还是宋亚轩。马嘉祺隔一两分钟偷偷看一眼,越看越喜欢,越看越恼恨为什么不是个女生的腿,如果是个女生....他一定会死命追求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是个坐不住的性子,一直跟旁边的教练唠嗑,唠得教练都想收他做徒弟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指着对面观众席说道:“这可全是游泳队的粉丝,大部分都是宋亚轩和我弟的,想不到吧,这搞得跟明星似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看着那些漂亮得各有风姿的女孩子不禁感叹道:“他俩何德何能呐,这么多漂亮女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能是因为他俩是校草吧。据说本来还有个大学城城草评比,他俩硬是不乐意比,联系人家官方把照片删了,不然...哼哼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说什么呢?”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宋亚轩走了过来,很自然的拿起马嘉祺放在脚边的水灌了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瓶我喝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侧身听马嘉祺说话,听完又直起身,“不早说”,说完又灌了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又拿了一瓶递给宋亚轩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摇了摇头,“喝都喝了,无所谓。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倒是接过丁程鑫递的水,喝了一口,还把水外面的包装拆了,算是做个标记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喝完水就被教练喊去抽签,似乎是抽到刚刚打赌的对手,几个人都很激动。

  

  “卧槽,你怎么又抽到张哥啊,你这什么手气。”刘耀文看宋亚轩手里的纸条大笑出声,边笑边拍大腿,笑得嘴巴圆圆的能塞进一个拳头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也觉得离谱,气呼呼地把纸条甩在地上。张真源也是觉得好笑,跑到宋亚轩面前犯贱,被宋亚轩狠狠锤了两拳。捶完还哥俩好的搂着,小声在张真源耳边说了什么,张真源不动声色看了马嘉祺好几眼。

  

  教练哨声一响,所有人都收起懒散,在一边拉腿,展臂做最后的热身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和张真源站在出发台上的时候,比赛才算进入白热化状态,所有人都紧张地看着他们。马嘉祺看着他俩的背影,紧张到呼吸节奏都乱了,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宋亚轩这么认真的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短促的哨声响起,两人快速入水,宋亚轩在水池里一起一伏,藏在黑色连体泳衣里的手臂肌肉隆起,腿部像鱼的尾巴一样打水,水花溅起迷了人的眼。

  

   马嘉祺一开始是坐着的,等宋亚轩往回游的时候不自主站了起来。场馆里的观众一直在呐喊宋亚轩和张真源的名字,一声比一声大,一声比一声急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起点处的宋亚轩趴在岸边喘气,他撩了一把头发,露出了深邃的五官。

  

  上岸后的宋亚轩是正对马嘉祺的,宋亚轩的眼神沉沉地看着马嘉祺。马嘉祺都能看到水滴顺着他挺拔的山根往下滑,从睫毛上慢慢滴到下巴的那颗痣上,浓密的眉毛浸水后像是用墨染过一般。宋亚轩的身材在泳衣浸过水之后显得更好了,宽肩窄腰,特别是那双又长又直的腿,每一处的肌肉都恰到好处的长在马嘉祺的点上。

  

  真的是要疯了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感觉自己的胃还没好,一抽一抽的跳着。但这跳动又像是从胸腔传来,震得他五脏六腑都有些疼,这震感直接传到大脑,刺激着他的大脑皮层,他此刻什么都思考不了,满脑子就剩下宋亚轩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没赢,只比张真源慢半秒,但他还是输了,整体排名排第二,比刘耀文快一秒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倒没不高兴,欢呼自己又进步了,在丁程鑫面前一顿耍宝。宋亚轩看不出喜悲,就占着教练的椅子休息,马嘉祺觉得他大概是有些失落的,毕竟只差半秒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走到宋亚轩旁边对他说:“欸,你别难过,已经够厉害了,很帅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一开始头是低着的,在马嘉祺说完之后他就开始笑,笑到眼睛眯起来,笑到腮帮子鼓出一点脸颊肉,整个人都一抖一抖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以为你不会来找我,我不难过,这次我可比刘耀文还快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坐这发呆?”马嘉祺都无语了,感情自己刚刚的纠结一点意义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“游得我有点热,馆里人又多,某个人还占着我的位子,这头顶就是空调,多舒服。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听完就往馆外走,这家伙真是一点不需要他同情,也不需要他加油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在他后面追着喊,“走什么呀,还没聊完呢,停下马嘉祺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见马嘉祺还是不停,快走了几步拽住他,“你生气了?别吧,那我现在哭一场你再来安慰我?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觉得更无语了,完全不想理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能来我挺高兴的。”宋亚轩两手搭在马嘉祺肩上,一个用力就把人带着转了个圈,和自己面对面,“真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身上有一种特别的味道,有点像树木自带的清新感,但又不单纯是那种气息,里面还混着些充满力量的麝香,不重,但一下子使得他的气息变得厚重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怀疑自己今天有点问题,他的鼻子,眼睛,耳朵,甚至是此刻被宋亚轩搭着的肩膀都不对劲,这些地方的感觉系统能力涨了百倍,他敏感地接受着宋亚轩的一切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和他们一起吃完饭回到宿舍,躺在自己温暖的被窝里,马嘉祺还是感觉他身边有宋亚轩的味道,用力去嗅又什么都没有,只有他每天在床上喷的花露水味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觉得自己变得好奇怪,他好像病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8)

热度(2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